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訂製的情人節禮物 - MY M&M'S® Message

因為璐小莎遠奔美國打拚,今年還是只能跟黃小橘分隔兩地,用facetime過情人節,不過今年收到黃小橘請送貨員送來的超特別情人節禮物。

今天一早就被送貨員吵醒 (題外話:美國送貨員敲門都像討債的一樣,然後敲完門把東西丟在你門口,人就走了),我還睡眼惺忪、一臉納悶"我有訂東西嗎?",不過想想應該是黃小橘偷偷訂了甚麼禮物要送我吧!箱子一打開,怎麼有個像太空包的東東?


怪哉,黃小橘今年葫蘆裡賣甚麼藥阿?原來太空包裡面是三包M&M牛奶巧克力,小莎頭一歪想"會不會太沒有創意?我們都要三十歲的人了,還送甚麼M&M巧克力!",果然,歹幾不是像傻莎想的那麼簡單。看似普通的M&M巧克力...
鏘鏘!鹹魚大翻身...

上面怎麼有寫字,還有我們的甜蜜照片在上面 (不是故意要閃大家的),原來是M&M's的客製化商品,感覺超級甜蜜的!

搭配裡面有一個我的新玩具,可以把巧克力裝在裡面,看起來就美美的,轉下面的轉盤,巧克力就會叮叮咚咚一顆一顆掉下來,超好玩的!(好吧!其實我只是貪吃)

本來裡面是空的,只要把一包一包的巧克力倒進去,就會有滿滿粉紅的禮物囉!拉近一看,還可以看到客製化的字跟自己的照片。


情人節放一下大閃光應該沒關係吧!祝大家情人節大快樂囉!

小莎偷偷上網查了一下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 http://www.mymms.com/ 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