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[新廚具] 飛利浦 氣炸鍋 HD9220 免油好健康! Philips Airfryer


變身!!  變成啥 !?
相信大家從小到大累積了一堆暱稱、綽號
我也不例外囉,從小瓶、筍仔、橘子、小蕉  ... 真的是一堆

一直以來其實我有一個很不願意承認的綽號,
但可怕的是 ~~ 隨著時間久了, 猛然回首卻驚覺家裡堆滿著的奇怪商品,
我還是不爭氣的默默接受了【勸敗橘】這個綽號。

不過,今天不是來批鬥"勸敗橘"到底害了多少人,害多少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時刻。

今天再次變身"勸敗橘" 是為了推薦給大家實用的好物阿 !!   飛利浦 氣炸鍋 HD9220
平有阿(台語) ~~   這次絕對不是亂勸的 :P

飛利浦 氣炸鍋 HD9220



小橘為了要不要發這篇開箱文,其實也是苦惱了好久 :P
老實說其實這台我買一陣子了,網路上也一堆人開箱了,
其實我再發這篇好像沒啥意思 XDD

不過,就在我家的小白(氣炸鍋的暱稱) 辛苦努力了一次又一次之後,
充滿無限感動的我,心想。還是幫她發一篇做紀念吧。
至少兩年後,她要是功成身退了,也不會像躲在陰暗角落的眾電子產品前輩們一樣。
雖然風光過,卻沒留下半片雲彩

(觀眾 : 敲碗~~~ 阿屁了那麼多到底是有沒有要介紹阿)

對~~ 以下就開始今天的主角  飛利浦 氣炸鍋 HD9220

不能免俗的,還是來一段開箱文吧 !
首先盒子打開後,你會看到的是中文說明書、食譜、和薯條兌換卷
說明書、食譜裡面有介紹,如何正確的使用機器、與食物的建議烹調方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防撞保護層拿掉後,就可以看到包的很仔細的氣炸鍋本體。
我想,飛利浦真的是打算當廚房精品賣了吧,除了外觀的設計有稍微用心外
連包裝其實也都有很注意,可能是怕刮傷吧  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心的將主體拿出箱子, 恩,還有點分量耶 XDD
比想像中的稍為重了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白~~別害羞啦,
總是要見人的,快讓大家瞧瞧你的真面目吧~~
小橘是覺得外型還蠻好看的啦  ^ 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明書有提到,要使用前須幫小白卸妝。 (把貼紙全部都移除)
以下就讓大家瞧瞧素顏的小白 !~~ 還有小白的內在  不沾鍋內鍋與不鏽鋼鐵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畢竟是和小白初次見面,大家先彼此熟悉一下囉,
先來試試最不會失敗,最獲好評的冷凍雞塊 (其實還有薯條也是)
內容的冷凍雞塊是在家樂福買的,隨便放個幾塊測試一下、完全不用放油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,調整小白上方溫度,並設定時間  因為沒有放很多,先來個 8分鐘吧!!
下圖為努力奮鬥中的小白 ~~ 圖中的綠色燈號為運作中的指示燈。
而橘色燈號,代表著小白的內心還沒有達到你設定的溫度,所以還在努力加熱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等啦,八分鐘後小白會發出清脆的 【噹】
來提醒你,她幫你料理好啦, All you need to do is  打開她的內鍋,
把食物拿出來看看是不是 OK 了  XDDD
這就得靠你跟小白之間的默契啦, 如果覺得還不夠好,
就推回去繼續請小白繼續幫你加熱。
如果焦了,那就表示 ..........  你們多花點時間認識彼此吧  :P

下圖的雞塊我只能說,小白~你神了~~~完全沒放油 烤出來跟麥當當幾乎沒兩樣。
而且,更神奇的是~~~~~~~ 沒放油居然還幫你逼出油,其實內鍋可以看到被逼出的油
只是小橘忘了拍  XDDD  (真是不專業)
由此可見,廣告效果說的 80% 油切是有那麼一點可信啦,




接下來,有請小白來幫我們烤地瓜   冏~~

其實小橘一直很愛烤地瓜阿,小時候可以在南部控窯
來到台北後,只能在路邊買 【給他一條魚,不如給他一根釣竿的】愛心烤地瓜
小橘買過好幾次了,我知道,有愛心、善心的成分在裡面,所以有點貴是應該的
不過,你半夜想吃烤地瓜,我想愛心媽媽們應該也沒有賣吧 XDD

只要將地瓜洗乾淨,連皮一起放入小白中,設定個 15分鐘就OK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噹噹,15分鐘後, OH ~ MY GOOD !!!  撥開還會冒煙呢 :P
小白不當炸鍋,當烤箱也是很不賴的(其實他本來就是旋風烤箱 :P)
以後想吃烤地瓜,只要 15分鐘 !!!  半夜也能吃 ~~
皮輕輕一撥,就掉了,而且一點都不會乾,地瓜軟Q軟桑,真是不賴
而且小橘發現,烤久一點還會烤出有點蜜地瓜的感覺。
烤完地瓜後,不用像【陣頭】的情節等那麼久、也不用背著小白去環島  ^-^||
因為,我爸原本覺得我買這台很貴、很 "討債" 的。
當下就跟我說,好啦,買這台也許是對的   XD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~~ 過年嘛有請小白幫我們處理烏魚子 XDDD
這塊烏魚子自從別人送給我後,其實我一直很苦惱,因為聽說要用煎的來吃
有點小麻煩,家裡都有小白了。  :P   小白靠你了

放進去之後,也是給他烤個 8 分鐘
恩,請原諒我.... 我分不太出來這張是烤之前還是烤之後。
不過我只知道,一烤好馬上就被家裡的成員切去分食了
大家三兩下就吃光光了
嗚,烏魚子好貴的捏
以後懷念這種味道,沒人送我。自己買來吃應該會滴血吧    冏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,挑戰一下完全不加油烤雞翅吧。
雞翅的原圖我就不放了,大家應該都看過阿,就是生的那種
我只是抹了一些胡椒鹽,就推給小白了
神奇的小白也是 15分鐘後就交還給我了
恩,好吃嗎 !?  還不賴耶,跟外面的烤翅一樣,皮舒脆好吃,肉則多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, 讓大家驚恐一下,我完全沒加油喔
不過小白幫我把皮內的油指全部切掉啦
大家看一下有多恐怖 :P  油通通,吃下肚.... 肚子的游泳圈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噹噹噹~~吃素的"捧油們",除了地瓜,還有哪些選擇呢
有~~~有~~~有以下介紹小白料理的杏鮑菇
洗乾淨、切片放入 給他 10 分鐘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噹噹,出爐啦~~~ 灑點胡椒鹽就可以吃啦
想當初我每次去派客雞排,還得特別跟他說,我要炸杏鮑菇。但我不要裹粉炸
老闆還很慌張的跟我說,沒有裹粉,炸起來很少喔。
XDD  我當然知道會縮水阿,小白炸出來的也會,
但為了健康,我還是不喜歡炸粉
哈,半夜肚子餓嗎?  怕身材像氣球?  吃這個啦!!  沒加油,純素食、熱量超低、又沒負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挑戰鹽酥雞三寶,米血、豆乾、甜不辣
請原諒小橘,我真的有炸過米血的
效果也真的不錯,不會太乾、太硬。真的很難想像。
其實我在切米血的時候,真的捏了好幾把冷汗、這真的OK嗎?
因為冷藏米血超硬的 !!!!!!!  我刀都快切不下去了。 (不是冷凍的喔)
但,神奇的是,不用加油、丟進小白,15分鐘後就變得超好吃
可惜、只顧吃忘了拍照 以後在補上囉   (原諒我~原諒我~)

這次貼的圖是: 豆乾、油豆腐、和甜不辣
只能說小白,你真是我這個冬天想吃宵夜,又懶得出門宅男的好夥伴
X 的, 真不賴,我可以拋棄巷口的攤販了 :P
小白烹調前...........



小白烹調後, 喔喔~~~
油豆腐變得跟炸臭豆腐一樣,超級酥脆好吃,只可惜沒特殊的臭豆腐香味
甜不辣膨脹的超明顯,吃起來也跟外面的一樣。炸豆乾也不賴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想著 5年前,小橘也買過飛利浦的油炸鍋,真的要放油的那種,
其實也是不賴啦,不過後來使用次數過少,就一直堆在陰暗的角落了

因為每次的炸油要處哩,都是一大難題
炸好幾次再換!!!!?   這簡直是講心酸的,因為自己炸就是希望油是乾淨、健康的阿
不然吃外面炸的就好了,還不用洗碗盤  ^ ^

而且每次使用舊款油炸鍋炸完,家裡都是油煙味,
還得定期撈炸物的碎片,免得一直炸,反到有致癌物質產生。
也因為這樣種種的不方便,舊款油炸鍋自從被收起來後,就沒有被拿出來過 :P


現在,有了小白 ~~

天阿,以上的難題都解決了
這個~~~ 小橘不再次變身 【勸敗橘】推薦給大家

真的是無法平息心中的感動阿,
也對不起之前被小橘勸敗到的眾夥伴們

【勸敗是一條不歸路,既然走下去了。】

就繼續辛苦大家吧 XDD

有興趣把小白帶回家的,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
有時候 YAHOO 會辦活動,會比較划算。 祝大家找到價格合適的小白
飛利浦價格還踩真硬,跑好幾家,要刷卡都是照 7988 賣。 有的地方還缺貨
有沒有這麼神奇阿, 應該是勸敗界的大老 486大大介紹的太好了  XD

小橘也就分享一下最近使用好幾次的心得囉, 值得推薦給大家!!
有兩年保固, 買下去,就努力地跟她培養感情吧,
她應該也會認真負責 ,不讓你失望的 ^  ^



飛利浦免油健康氣炸鍋(HD9220)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