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如何切換Windows 7 專業版語言介面

因為要出國,打算將作業系統及所有軟體介面都切換為英文,本來以為應該是到某個地方設定一下很快,一查才發現持有專業版的像次等公民一樣,無法像旗艦版一樣可以到顯示語言裡面,自由切換語言介面。

但我不相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,終於讓我晃到解決方案:Vistalizator

只要下載該Vistalizator.exe及欲切換語言之語言包,就可以經鬆切換Windows 7專業版介面的語言。

1. 進入Vistalizator首頁: http://www.froggie.sk/index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 點選上方"download"連結,進入 Download 頁面後點選 Vistalizator 載點下載 Vistalizator.exe後,依據自己作業系統選擇左方語言包連結

3. 進入語言包下載頁面,尋找想要切換的語言,點擊載點就可以下載,還蠻多種語言的,不過大家最常用的應該不泛就是中文、英文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 Vistalizator.exe及語言包都下載完後,於執行Vistalizator.exe,點選"Add languages",跳出選取語言包的視窗,請選取剛剛下載的語言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. 跳出載入語言包視窗,可於左邊看到語言包的語言,確定是自己要切換的語言後,點選"Install language",便開始載入語言包,可能需要等快二十分鐘(可以先去泡杯茶.....XD)




6. 載入完成後,會跳出一個確認視窗,問你是否要將剛剛載入的語言包設成顯示語言,點 Yes (應該吧!不然幹嘛搞這麼多東東....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. 確認完後,系統會強迫重開機,開機後就可以看到切換後的語言介面囉!

P.S. 如果確定不會再切換別的語言,又檔案佔空間(英文語言包要154M),其實可以刪除它們,不會影響設定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很謝謝你<我跟你有一樣的困擾XD
謝謝喔ˊˇ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