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讓人迷惑的不是愛情

在這麼多年之後,我才體悟到。

原來讓人迷惑的不是愛情本身,而是自己。

再見到你,我們都不太一樣,不用趕論文的你,又回到過去的陽光男孩樣,反倒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我,憔悴了...

知道你有女友,卻還是忍不住自己對你的喜歡,原來一千多個日子還不足以沖淡我對你的遺憾,那個沒有在一起的遺憾。

慢慢發現,似乎是自己太難搞,總要把事情交錯的沒人可以理解,就連是局外人都看不太懂的狀況。

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;
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;
以為自己可以毫無情緒起伏地面對你。

我想我太高估自己的克制力,明知道見了面也改變不了甚麼,卻還是很勇敢地應了你的邀約,似乎想測試自己進化了沒。

答案很明顯,沒有退化就要偷笑。

總說,錯過就是錯過,過去就是過去。

為何在心中似乎就是過不去,我知道你也不好受。

你總說是我先離席,你才邀別人出席你的人生。

我不懂,為什麼會有一種愛,是明知道不會跟在一起,還是一直無法放棄?

我想你也不懂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