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娓娓道來

我是Ping,璐小莎的高中室友兼多年閨蜜
五年前毅然決然地離開臺灣的舒適圈,隻身到美國生活,經歷許多歡笑悲歡,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生活差距,現在居住在美國中部的大城,芝加哥。璐小莎是金融財經相關背景,黃小橘是電腦資訊背景,而我,是人文社會關懷背景,我們三個人算是很分離又融洽的組合,希望我的加入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觀點。

簡述一下自己,

       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系畢業後,在臺灣當社工兩年,離職後考上社工師證照,買了張單程機票到了美國從零開始。在預計花完存款就摸摸鼻子回臺灣的前提下,學習語文,餐廳打工,居然就存留了下來,完成社工碩士學位,現在在芝加哥擔任社工,準備美國的社工證照考試中。歡迎對我提出任何問題,如果我不知道答案,我也會努力找出來給妳/你的唷!


沒有留言: